close

鹿港摸乳巷市集「2017/6~8月夏季」

登記辦法

我們是位於鹿港摸乳巷內的假日觀光小庭院市集,目前市集空間已串聯 

摸乳巷-->市集-->室內摸乳巷-->文創生活館-->摸乳巷

完成了完美的回遊動線。遊客均從摸乳巷中進入市集,我們準備有紀念章及可打卡領取的簽名磚情卡給遊客作紀念。吸引遊客進來市集消費體驗,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夥伴參與我的市集活動。

跟大家分享摸乳巷市集之紀錄片: " 巷機 "<<ー連結

一、主辦單位:摸乳巷市集+文創生活館

二、攤商類別:

每日最多12個位置,每日攤商商品別盡量不重覆。

不可涉及賭博及違反善良風俗之行為。(食品類禁止現場油炸)

三、參加方式:

清潔費:夏季任選8天~3,000元

(提供椅子1張,水電另計,桌子數量有限,依預約優先次序登記)

日期: 106年

6月份(共 6 日):6/10~11   ;  6/17~18  ;  6/24~25 

7月份(共10日):7/1~2 ;7/8~9 ; 7/15~16 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7/22~23 ; 7/29~30

8月份(共 8 日):8/5~6;8/12~13;8/19~20;8/26~27

 678月份報名表<<--連結 

時間:每日早上9:00入場,18:00離場。(營業時間:9:30-17:30)

地點:鹿港鎮菜園路36號後院A區(摸乳巷內)。

(1) 報名時間:即日起接受報名,額滿為止。

(2) 採登記制,先收費(請先匯款)。當天無故未到場視同棄權,廠商不得有疑義,且不得轉讓。

(3) 桌位安排,主辦單位保留現場機動性調整權益。

(4) 洽詢電話:0986-272-688(line ID 0986272688)

四、注意事項:

(1) 桌子限量提供180*60cmx11張,120*60cmx2張,依登記優先次序,其他請自備攤桌(限180*90cm以內)。

(2) 本所僅酌收清潔費不負利潤保證,廠商須自負盈虧,商品需自行保管,清潔費繳交後概不退還。

(3) 嚴禁販售非法商品,並需遵守食品衛生安全及餐飲相關規定,且收費標準不得藉機哄抬價格。

(4) 參展者應負責自己位置場地安全、環境維護及清潔工作,尤其離場時要將個人位置清理乾淨並將垃圾帶走。

(5) 市集現場禁菸。

報名程序:

1:填妥報名表。

2:請先與主辦單位確認是否還有空位?**line id 0986272688**確認正確,需先繳納場地費用。

3:完成匯款動作,匯完款後,方可保留展售位置。

公司帳號:   合作金庫銀行  鹿港分行  代號 006   帳號 3395  717  004545    戶名  摸乳巷市集生活館

4:商品圖片3~5張寄到lkga.market@gmail.com(攤商展售,嚴禁用火,敬請見諒!)

 

摸乳巷市集20160327-01.JPG

DSC_0428.JPG

摸乳巷市集01.jpg

摸乳巷市集03.JPG

摸乳巷市集05.JPG

入口-S.jpg

DSCF0077.JPG

DSC_8502.jpg

室內摸乳巷5.jpg

arrow
arrow

    鹿港摸乳巷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